骑着单车搞个毛线

水深不语
人稳不言

香喷喷的糖小鱼:


睡前推荐两个我看中的单品。
最近的购物预算已经被囧包全部占掉了,所以限制自己近期都不能买东西。这样也挺好,把旧衣服翻出来,思考点新的搭配方法也是很有趣。不过呢街还是要逛的,先mark住一些喜欢的,等下个月或者有折扣时入手。
第一个是每年都会出的Uniqlo的羊绒衫,我已经有了五六件,都是比较基本款的颜色,前几天逛的时候看到图一这个鹅黄色眼前一亮,萧瑟的秋天我们也需要一点阳光是不是 有v领和圆领两款,huo号400452,我打算有折扣时入。
第二个是Zara的丝绒尖头鞋,这个也在店里试穿了一下觉得不错。今年虽然流行丝绒材质,可我不太喜欢,鞋子还算可以接受。这双鞋跟是酒杯跟,配上尖头和丝绒材质,既简单又有优雅复古的味道。货号我懒得查了大家喜欢就自己找找看。
图三是新发现的首饰brand叫做blanc iris,走简约有设计感路线,价格不是很贵,有几条银项链都很好看,在伊势丹好像有专柜,等我去试试看。
我说完了 晚安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骑着单车搞个毛线 | Powered by LOFTER